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 熊仔、高爾宣 和 RGRY 等一眾火熱饒星獻聲!屁孩Ryan 全新大作《屁文觀止》正式曝光!

遙想在 2017 年初,屁孩Ryan 以 Eminem 的〈The Real Slim Shady〉改編創作〈論新年〉初試啼聲,儘管這首算是他非常早期的作品,卻不免人看見他潛藏的音樂才華,不論是饒舌的技巧、flow 等等,更重要的是他獨到的寫作內容。爾後,保持一貫風格的 屁孩Ryan 更是拿出〈B.C.W。吳卓源〉和〈ㄈㄈ尺〉等力作,不但讓更多饒舌樂迷聽見他既有趣又豐富的故事外,他更嘗試挑戰艱難舞台、也就是參與了《中國新說唱》和《聲林之王》等節目錄製,讓大眾見識到 屁孩Ryan 獨到的音樂面相。

儘管聲勢不斷向上、甚至 屁孩Ryan 在 youtube 上迄今更有多達三首突破百萬點擊的歌曲,但前期以「單曲發布」為規劃的他、可惜尚未能發布專輯作品與樂迷見面,卻沒想到在 2019 年底,屁孩Ryan 也正式公開了首張個人專輯《屁文觀止》的消息,甚至其中的 featuring 名單更讓眾多樂迷大吃一驚!

 



 

這張《屁文觀止》從專輯 cover 以至到歌曲的順序排列、歌詞內容皆相當細心,可說貫徹了 屁孩Ryan 一路以來的幽默風采。其中不但收錄了他的經典歌曲如〈陷阱妹〉、〈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死屁孩〉和他在《聲林之王 2》決賽上所演唱的抒情創作〈不死鳥之歌 〉外,更加入了與 高爾宣、Huangfu 合作的〈姊妹丼〉,和新星女聲 蔡佩軒 打造的〈主打歌〉,甚至是找來 RGRY 和 熊仔 共同締造的曲目〈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這般組合強勢陣容的搭配、儼然為整張《屁文觀止》的專輯添入多元思維。

至始至終,屁孩Ryan 皆以獨到的風格走跳饒舌樂壇,不但以幽默、風趣的創作一改大眾對於饒舌音樂的想法,甚至更為自己的音樂注入新思維,試圖以詼諧的心態去影響聽眾,如同他在《聲林之王 2》決賽上所提的話 “我是一個叫 屁孩 的人,作這些歌都還可以站在這裡,所以不管你多怪、你都可以這個樣子“。屁孩Ryan 彷彿就是以自己來證明世事皆可能的真實性,只要肯努力、並勇於追夢,或許在這世界上都能有個能讓你大展身手的舞台。

 

source / 索尼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