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毀滅世界的嘴砲劇毒英雄?SIDESHOW COLLECTIBLE 推出超巨大「猛毒死侍」公仔邪惡登場!

最近為大家帶來不少巨大的公仔來焚燒各位的荷包,在漫畫《火影忍者》有 KM Studio 帶來的「真數千手之頂上化佛」GALS SERIES 的「絕美五代酒豪綱手」TSUME-ART 製作的碎心「自來也 VS. 六道培因」等景品以外,在《海賊王》更分別有 Lava Studio Megahouse 推出近期相當火熱的「百獸凱多」霸氣雕像!但今回由美國兩大知名玩偶造型廠牌 Sideshow Collectibles 和 Pop Culture Shock 聯名帶來的超巨大「猛毒死侍」各位可千萬別錯過!

image via sideshow.com

以漫威近期的大勢手機遊戲《MARVEL 超級爭霸戰》(Contest of Champions)中的人氣角色 Venompool 為原型設計,打造高 102 × 長 76 × 寬 72 公分的超巨大新嘴砲惡棍英雄!招牌的紅黑死侍服裝下有著兇惡猛毒的面容,無論是能吞噬一切的巨大尖牙肥舌、可怕的超壯碩肌肉加上佈滿青筋的身軀、宛如能獵殺一切的尖刺巨掌 等光是在身軀的造型呈現上就展現了力與美的高度張力!



images via sideshow.com



而在衣服服裝的細節上兩大廠商更是下足功夫!在猛毒死侍的雙刀武器、胸前的交叉皮帶、彈藥腰帶和槍托帶都以相當高質感的類皮革感塗料還原!斷裂的四肢金屬鐐銬同時也將這位難以抵擋的惡夢英雄之力具現化!附上可替換的尖齒頭雕在牙齒的細節上更帶出了殘暴的血跡感與黃垢,在細節方面絕對誠意滿分!腳踩的變種人大敵「哨兵機器人」頭顱透過舊化處理和驚人的層次刻畫也為整座雕像帶來超加分的擺設力度!

images via sideshow.com



images via sideshow.co

「猛毒死侍」1/3 比例雕像目前可於 Sideshow 官網上購入,建議售價為美金 $2500 元,喜歡的讀者們新年第一買就看這裡!

Source / Sideshow.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