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驚喜!小賈斯汀 貼身紀錄片《Justin Bieber: Seasons》無預警釋出,全方位揭露小天王私生活!

加拿大的男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無疑是全球樂壇中的巨星級大咖,平常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的焦點,雖然這幾年的影劇話題依然少不了小賈斯汀的位置,不過他自從 2015 年忽然取消全球巡演後,便一直沒有新的音樂作品,直到近日才終於宣布 將在 2020 年 1 月 3 日發布這張睽違多時的新作品《YUMMY》。



 

img via youtube

除了新歌之外,這回小賈斯汀還加碼放送一部個人的生活紀錄片,《Justin Bieber: Seasons》,拍攝期間為 2015 至今,紀錄了小賈斯汀這段期間的生活跌宕,從面臨精神低谷的引退期,到與妻子海莉互相加油打氣的婚姻生活,當然也還有製作新專輯的背後花絮。預計從 1/28 日開始在 Youtuber 頻道中播出。或許是小賈斯汀的私生活實在太精彩,這系列紀錄片會走影集模式,共分成 10 集播放。有興趣的歌迷們可以先觀賞紀錄片預告來先睹為快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