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由「米奇」來開啟時尚新年!GUCCI 推出嶄新「MICKY MOUSE」奢華服飾歡慶金鼠年!

2020 不久前就在各位齊聲倒數之下正式降臨人間!不少為全新的「金鼠年」打造的潮流時尚單品當然也少不了囉!除了早先知名滑板品牌 Vans 為各位帶來火燙的「Year Of The Rat」系列鞋款,今番時尚名所 GUCCI 請出了鼠界天王「Mickey Mouse」米奇 來為旗下嶄新新年服飾系列助陣啦!

稍早 GUCCI 才在羅馬的 Musei Capitolini 發布的 2020 早春系列中就搶先為世人曝光了這作為揮別 10 年代的金鼠新作!本次的服飾保留了 GUCCI 一脈相傳的高雅風格之餘,在原始經典的滿版「雙 G」Logo大衣上同樣加上簡單的米奇圖案,注入了活潑可愛的新年氛圍。兩款襯衫更是彼此風格迥異,無論是復古俐落的格子樣式還是繽紛的彩圖花紋,在米奇的重新演繹下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早春單品!其中在發表會登場的毛衣、托特包等諸多單品也是相當令人期待!本次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所帶來的全新聯名慶賀之作也為時尚界的下個精彩 10 年展現了傑出的第一手!



images via matchesfashion



images via matchesfashion



image via matchesfashion

images via pinterest

▲ 搶先於 GUCCI 2020 早春服飾發布會登場的 Mickey Mouse 聯名系列

images via hypebeast

Disney x GUCCI 金鼠年全系列 將在 1 月 25 日於 Matches Fashion 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擊官網搶先觀看商品完整樣貌!

Source / Matches Fashio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