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已經在想情人節鞋款了嗎?這雙 Nike SB Dunk Low x STRANGELOVE 你可以考慮一番!

去年初 Nike 振興 Dunk SB 的計畫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相信在今年的 SB 鞋款上肯定也值得鞋迷們期待。至於新的一年到來,除了過年佳節以外,情侶們最期待的情人節也近了,有心想要好好放閃一波的情侶檔們「情侶鞋」絕對是你們需要的標準配備!那今天就為大家介紹這雙由滑板品牌藝術家 Sean Cliver 所創立的品牌 STRANGELOVE 和 Nike SB 所聯名的這雙 Dunk Low Valentine’s Day!

此雙鞋款光是在顏色搭配上就散發濃濃的情人節氣息,在材質上更是不用說得把女生們大愛的鵝絨材質拼接到鞋身 Swoosh Logo 及方塊上,鞋墊則擁有由藝術家 Sean Cliver 所設計的哥德式圖騰骷髏。整雙鞋款搭配大大的粉紅色系配置作風非常大膽且前衛,相信若有情侶檔們踩著此雙鞋款在大街上肯定是外人抵擋不住的粉紅大閃光!此雙鞋款也非常應景的將在今年的二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務必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com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