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不想出專輯!傳蕾哈娜即將加入漫威宇宙,演出《黑豹 2》大反派!

樂壇小天后蕾哈娜自從 2016 年推出的專輯《ANTI》之後,至今讓歌迷們望穿秋水都盼不到新歌問世,不過她在音樂之外的其他領域可是發展得相當耀眼,個人的美妝品牌 Fenty Beauty 與內衣品牌 Savage 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同時也跨界電影圈,在 2018 年演出了《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中的女駭客一角。

img via racked

 



雖然蕾哈娜的新專輯至今依然沒有半點消息,但最近這位不誤正業的歌手又傳出即將加入「漫威宇宙」成為超級英雄的一員啦!鎖定蕾哈娜的角色則是即將在《黑豹 2》中登場的贊達(Zanda) 公主,同時也有可能就是續集中主要的反派角色,她的漫畫中的霸氣形象與蕾哈娜的野性氣質的確是不謀而合。不過倘若這個小道消息屬實,看來 2020 年等到蕾哈娜的新專輯就更加困難啦!



 

img via fandom

source/wegottheco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