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宛如真人的「18 號」模型胸前不但有夠壯觀!那微微突起的「兩點」更讓所有龍珠迷暴動啦!

經典動漫《七龍珠》不論是主角或敵人的形象都塑造的相當鮮明,使得敵我雙方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其中由邪轉正的女人造人「 18 號」更有資格擔任七龍珠中的顏值擔當,冷酷的外表搭配上姣好身材,一頭金色秀髮可說是 90 年代漫畫的冰山美人代表,擅長將漫畫中女性進行「現實化」的人形模型廠商 Green Leaf Studio 日前也釋出最新作,也就是這款栩栩如生的 18 號人形模型,精緻的外觀讓眾多龍珠迷們又再次拜倒在 18 號的石榴裙之下。



這尊細節精美的 18 號模型細節相當驚人,擺脫掉漫畫的不真實感,本款模型採用了更加真實的設計,銳利的眼神還有完美的山根及粉色雙唇,服裝上身穿上了經典的牛仔背心及窄裙,上衣袖口的皺褶及緊身褲都相當擬真,甚至能感受到胸前微微突起的「那個」,咳咳...,我們接著繼續看下去。皮膚的光澤小編認為也是這款作品相當用心的地方,調和的顏色相當自然,配合燈光打在皮膚上的色澤不會顯現出太重的 PVC 色澤,右手出力的關節處更是重點所在,手背微微突起的青筋及略長的指甲都是相當加分的小細節,唯一小扣分的點只有頭髮的部分,但綜合來說還是一款相當性感的模型,更別說她還將賽亞人的驕傲踩在腳底下呢(我只注意到胸前微微突起的「那個」)。



本款性感至極的 18 號模型目前預計於 2020 年 11 月- 12 月發貨,目前已可預購,預購價為 $ 850 美元,看在這對完美的酥胸的份上(我是說達爾),相信各位龍珠迷也只好趕緊下定一波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