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新氣象!留了 2 年「妹妹頭」的 iPhone 終於要剪瀏海了!而且最快今年就會登場?!

迎接嶄新的 2020 年,身為什麼都要「帥」的潮流人,除了要持續買新鞋、新衣,至關重要的髮型當然也不能忽略吧!而這個道理套用在 3C 科技業或許也是行得通的,因為近日就有外媒發現,科技龍頭 Apple 已在最新提出的專利申請中,出現了剪去「瀏海」的真.全螢幕 iPhone 機種,最快或將於今年 2020 年就會登場!

image via Shutterstock

2017 年 Apple 發表了 iPhone 問世十周年的曠世鉅作 – iPhone X ,正式開啟 Apple 的 Face ID 臉部解鎖系統新時代,但為了放置 3D 感測元件與照相鏡頭模組而出現的「瀏海」,也成為這一、兩年讓人又愛又恨的設計,近日《LetsGo Digital》終於在日本專利局(JPO)找到了一組 iPhone 最新專利照片,發現 Apple 有意在未來改用螢幕下指紋、螢幕下前鏡頭等技術,來移除擋在螢幕上方的「瀏海」,藉此落實 iPhone 全螢幕設計。

image via  LetsGoDigital



image via  LetsGoDigital

科技部落客 BenGeskin 則在個人 Instagram(@bengeskin) 放上了與 Aziz Ghaus(@smazizg)合力打造的 iPhone 12 概念機影片,回歸 iPhone 4 的方正外型,並搭配 5.4 吋和 6.1 吋 OLDE 真.全螢幕螢幕果然看起來清爽許多,你是不是也對這樣剪「瀏海」的 iPhone 充滿期待呢?準備在今年換新機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各種更新報導吧。

image via @bengeskin

image via @bengeskin

Source / LetsGo Digit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