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2020 脫單的秘密武器!近期這幾雙女生約會必穿的增高球鞋,讓你輕鬆擁有逆天長腿!

說到最近的潮流趨勢,那近幾年崛起的復古流行絕對佔據了一大部分,從上身穿的古著到腳上穿的球鞋,已經成為街頭潮人們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而對於女生們,想擁有逆天般長腿、修長身材,厚底的復古球鞋就成為了最好的穿搭選擇,今番 COOL 特別為你精選出新出且人氣火熱的增高球鞋,除了可以成為出門約會的秘密武器外,還能讓你展現自信又時尚的獨特風格,讓你不只顯瘦還能擁有超長美腿,那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究竟有那些超神鞋款吧!(文末有贈獎,要記得看到文末喔~)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定價:NT$4,89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didas Originals 近年來主打的運動復古鞋款-NITE JOGGER,鞋面採用多種材質,打造具有層次感的豐富視覺,且中底為 Boost 科技,絕對是舒適與潮流感並重的復古球鞋。

👟推薦原因:球鞋除了穿起來要好看之外,舒適度也是非常重要的,而 NITE JOGGER 都剛好能滿足女孩們這兩項要求。鞋面以麂皮與網布所組成,除了質感滿分外,復古又潮流感的外型能滿足日常生活的一切穿搭,且反光元素讓夜間在路上也更加安全,運動系女孩們絕不能錯過呀。

 

image via adidas

 

PUMA Deva Reptile

定價:NT$3,480
販售日期:2020/1/1
販售資訊:PUMA Taiwan

image via PUMA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PUMA Deva Reptile 運用流線型的鬆糕狀後底,並融入動物性皮革,極具質感又不高調,是一款吸睛又修身的特色鞋履。

👟推薦原因:PUMA Deva Reptile 自然又時尚的鬆糕狀鞋底,讓女孩們在身材比例上更為修長,輕鬆擁有逆天長腿,且因為不同材質拼接而成的特殊鞋面,讓整體氣勢更加非凡,百搭又清爽的配色,讓穿著者能擁有不同選擇,何況秋冬就是要有大地色元素呀~看到天后蔡依林的親自示範下,只要搭個寬褲,感覺立刻與眾不同!



FILA DISRUPTOR 2

定價:NT$2,480
販售日期:以上市
販售資訊:FILA 官網

image via FILA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近年深受女生們喜愛的運動鞋品牌 FILA,以復古、簡單的造型為優勢,是大家挑選厚底老爹鞋的首選品牌,FILA DISRUPTOR 2 看似厚重的外型,當中卻融合輕量 EVA 與橡膠大底的雙重材質,呈現舒適柔軟特性,大底的鋸齒底紋兼具增高與絕佳耐磨性,造型與實用性十足。

👟推薦原因:FILA 運動鞋價錢十分親民,不管是造型或配色都很百搭,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反而能適應各種風格,說到老爹鞋絕對不能不提到 FILA 啦~

 

JW ANDERSON X CONVERSE

定價:NT$4,4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image via FRUITIO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去年二月就紅遍全球的 JW Anderson x Converse,在經典的 Chuck Taylor 帆布鞋輪廓上,加上吸睛的鋸齒狀鞋底,再加上設計師聯名的加持,讓此鞋款只要傳出販售消息,都立刻造成搶購的盛況。

👟推薦原因:不管是經典的黑白配色,亦或是用繽紛元素點綴的純白搭配,都是女孩們夢幻的心儀鞋款,好搭的帆布鞋與厚底設計相結合,除了任何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外,也能拉高身材比例,營造出不同的風格氛圍。

 

New Balance 850

定價:NT$3,2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ew Balance 全新數字潮鞋 850,保留了 90 年代專業的跑鞋科技,帶有舒適的 ABZORB 緩震設定,搭配上足內側的 ROLLBAR 穩定系統。鞋面透過網布與麂皮異材質交疊,展現多層次的視覺感受。

👟推薦原因:New Balance 850 捨棄掉招牌一貫的 N 字標誌,堪稱是品牌史上最獨特的鞋款,運用麂皮搭配網布的多層次鞋面,重現 90 年代的復古風潮,鮮豔的配色使整體更加搶眼,絕對是復古潮人必入手的全新鞋款。

 



FILA DISRUPTOR II NAYKID

定價:NT$2,6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全台銷售店點

image via FILA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FILA DISRUPTOR II NAYKID,承襲 DISRUPTOR II 招牌鋸齒輪廓為基底,加上繽紛色彩與半透明的異材質拼接,層次豐富吸睛度十足,且鞋身造型更為流線,絕對是令潮人們忍不住下手的厚底鞋款。

👟推薦原因:FILA DISRUPTOR II NAYKID 的透明鞋面,使穿著者可以以當天的心情,來決定穿著什麼樣顏色的襪子來做搭配,永遠都能展現不一樣的面貌,而鋸齒狀後底除了一樣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外,也增添了不少潮流元素,不論是哪種配色都讓人難以選擇啊~

 

NIKE WMNS RYZ 365

定價:NT$5,400
販售日期:2020/1/4
販售資訊:FRUITION

image via FRUITIO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為什麼 NIKE WMNS RYZ 365 會在一夕之間攻佔 IG 版面,成為網美們人人一雙的必備球鞋呢?原因在於台灣時尚名媛 孫芸芸 於個人社群上 Po 了實著照,就此這雙鞋就有了「孫芸芸鞋」的稱號 XD。厚底的鋸齒狀鞋底,加上夢幻般的粉嫩配色,看到它的女孩絕對都是少女心噴發!

👟推薦原因:相信這雙鞋有多紅應該也不必再多說,原先大家都只能找代購入手,如今台灣終於迎來實體店面販售,這麼好的機會各位女孩們能不把握嗎?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FILA DISRUPTOR II NAYKID 一雙

(尺寸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1 / 9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12/27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十夢月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Air Jordan 11 “Bred”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Youtube 得獎者:PePe Lei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Lucky Green」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12/20 得獎者分享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