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不思議的前衛潮流與嘻哈結合 滿人MV拍攝幕後大公開!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本小姐這次很開心能擔任滿人最新一張專輯《精武》之中的〈We Don’t Give A〉MV整體造型,當滿人提出合作邀請時我立刻就答應,一方面非常欣賞滿人在音樂方面努力堅持的態度,一方面從來沒有跟嘻哈歌手做過合作,非常喜歡挑戰新的事物的我,也希望這次能把前衛潮流跟嘻哈音樂衝撞在一起,看看能衝撞出怎樣的火花!

 

text by Judy chou(https://www.facebook.com/HystericVirgin)

photo by Judy chou&滿人

為了讓整個合作更具爆發力,我也找了我的造型師好友JOYCE(之前常幫楊乃文做造型)來一起參與(JOYCE本身也是個很殺的人啊),我們在跟導演及滿人開會的過程中理念都非常相似,一拍即合談得太愉快了,導演也希望做出跟以往非常不同的東西,不是一般嘻哈MV會出現的性感辣妹+酒池肉林,而是希望找一些本身就很有型的人來讓整體自然散發出很有態度的氛圍,所以我們也成為了MV的Model,就在只剩兩個禮拜的時間,我跟JOYCE找了很多相關資料、跑了很多店家來呈現出以下這幾套嘔心瀝血的造型!

整支MV導演希望用黑白呈現,所以我們找了很多對比強烈的衣服,滿人身上這套就是現在當紅的KTZ套裝,KTZ的衣服大都是黑白並且有符號元素,內搭白西裝視覺效果非常強!層疊的穿搭讓滿人有大佬氣勢!
KTZ by B2B

幾何洋裝by immense、黑色大蓬裙 by dirty pretty、毛帽 by neu、其他配件 by Re:shop

ADEEN 壓克力帽、皮繩 by B2B、鉚釘襯衫 、罩衫黑背心 by immense、女生服飾 all by RE:shop

因為滿人是亞洲嘻哈的代表人物之一,所以導演希望有一點中國風的元素在裡面,我們這次也找了一頂超有梗的皇上帽子(by OUTERSPACE) ,讓滿人一秒鐘變皇上!

一邊唱歌,一邊流蘇甩來甩去,露出反光的墨鏡好Hardcore!

 

雙槍眼鏡 by Msexta、褲子、鞋子 by JUICE

中國風Style所以我們也特別去朋友的髮廊“行者”找來他們給客人穿的上海古董龍袍(他們給剪頭髮的客人穿龍袍,帥吧)!搭上RUN DMC正宗金項鍊讓中國風跟嘻哈融合,這套也是滿人自己最喜歡的一套!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