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 JW Anderson 聯名加持,「國民版」Converse Run Star Hike 厚底鞋依舊「高」人一等!

這些年時尚設計師與運動品牌的跨界合作,似乎已成為一種話題及熱銷的保證,而在這當中擅長簡約、高質感的英國設計師 JW Anderson 多次與 Converse 帶來的聯名企劃,更是當中的佼佼者,特別是去年雙方用 Converse 經典帆布鞋Chuck Taylor 的鞋身,搭配 Run Star 鋸齒狀大底、後跟挖空的星星圖案、寶藍和焦糖配色細節等,讓 JW Anderson x Converse Run Star Hike 一上架立刻售罄。

image via Converse

而現在 Converse 移除了「JW Anderson」與 All Star Logo 旁代表問世年份的「1917 」字樣,並將原本寶藍、焦糖色外底改成相對低調的生膠、黑配色,最後再搭配原有充滿流線感的輪廓,這絕對是去年沒能順利入手 JW Anderson x Converse Run Star Hike 厚底鞋的潮流人,絕佳的神鞋替代方案。感興趣的朋友別再遲疑了,現在就前往 SSENSE 等指定店點選購吧。

Source / SSEN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