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早春想帥的都看過來!BEAMS 攜手 THE NORTH FACE 紫標和 ADIDAS 推出 2020 春夏新單品!

適逢邁入嶄新的 2020 來自各家品牌的全新商品也蓄勢待發準備衝擊各位的荷包啦!除了我們熟知的 Supreme、Palace 等街頭品牌未來新品和稍早曝光的 GUCCI x Mickey Mouse 的早春合作以外,來自日本的知名選貨店 BEAMS 在新年度首先攜手大勢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四大標之一的「Purple Label」 adidas 帶來 SS20 的最新合作商品啦!

由 TNF 與日本戶外品牌 Nanamica 於 2003 年聯手打造的「紫標」支線向來以高品質的戶外面料和日式風格十足的單品,繼去年與 BEAMS 的合作後今番帶來全新的 黑、灰、棕 3 色 Chesterfield 大衣野戰外套!兩樣單品皆使用高規格的 65/35 Bayhead 面料,在經典好看的外型下提供高透氣和抗寒機能,給予穿著者最舒適的穿著體驗。無論你是喜歡略帶莊重的 Chesterfield 大衣 還是 輕鬆率性的野戰外套,本次 BEAMS x TNF 紫標 的聯名作為春夏街頭的最新穿搭聖品絕對再適合不過!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有了衣服怎能少了球鞋搭配?adidas 今回與 BEAMS 延續將秋冬備受喜愛的「奶茶」配色 注入旗下的不敗款式 Campus 80 中,簡單好搭的板鞋鞋型 搭配上 麂皮鞋面材質 讓經典的 Campus 80 在兩方的合作下不只在視覺上看來溫暖和諧,也大大提升了鞋款整體的質感!絕對是今年走春必備的火燙指標!

images via beams

BEAMS TNF「紫標」以及 adidas 的合作商品將會在 02 月 02 日發售,詳細的發售資訊可以點擊 BEAMS 的官網查看!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