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拍到手軟!樂高打造全球唯一生肖賽跑場景,專屬 12 生肖等身人偶等你來打卡!

為迎接十二生肖之首──鼠年,來自丹麥的玩具品牌樂高與亞洲傳統生肖文化激盪出新火花,特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舉辦「樂高送玩迎鼠年」活動,打造具有濃濃過年氛圍的出遊打卡點!不僅將亞洲主題盒組場景三十倍等比例放大,打造為最具年節氛圍的樂高「新春廟會」,同時也建造全球唯一樂高版本的十二生肖賽跑場景,邀請消費者一同迎春搶頭彩。

 



全球唯一「樂高版本」的生肖賽跑實體場景不僅設計登山與渡河等關卡,邀請大家化身樂高人偶,體驗樂高版本的十二生肖故事,現場更有藏身在活動現場的十二生肖人偶,一同闖關搶得新年頭彩!闖關完成後能帶回自己拼砌的樂高人偶,並在現場留下鼠年專屬相片,打造美好的新年回憶。除此之外,樂高也將亞洲新年主題盒組「新春廟會」三十倍等比例放大,在信義區打造樂高廟會,並為消費者準備許願牆,邀請消費者許下新年願望。

 



此外,為了迎接新年到來,樂高也推出一系列符合新年節慶主題的盒組。從亞洲新年主題盒組,到不定期推出的 Brick Headz 盒組,提供消費者新春伴手禮最佳選擇。其中,樂高去年首度推出以華人的農曆新年為主軸的盒組「年夜飯」與「舞龍」,引起消費者收藏熱潮,今年則強勢推出全新「新春廟會」與「舞獅」兩組限定盒組,精細打造廟會與舞獅表演的細節,其中「新春廟會」以華麗的寺廟為中心,周邊更有皮影戲舞台、燒烤路邊攤與捏麵人等新年攤位,以及新年隨處可見的祈福春聯與在一旁敲鑼打鼓的樂手,「舞獅」則有精美的舞獅與擬真的寺廟大門,搭配紅繡球與沖天炮等道具,細緻的設計展現出濃濃的過年氛圍,兩組限定盒組於今日 (1/3) 正式上市,其中「舞獅」盒組更只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樂高送玩迎鼠年」活動獨家販售。

 



除此之外,去年受到熱烈討論的「年夜飯」盒組,以古典傳統大宅搭配大紅燈籠、春聯裝飾,以及豐盛圍爐菜餚,展現出濃厚的年味,即日起在甫開幕的全台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補貨開賣;而不定期推出的 Brick Headz 則針對新年主題推出全新的「招財貓」與「舞龍者」,也將於 日在樂高授權專賣店獨家販售,供消費者收藏。

 



活動現場除獨家販售的亞洲主題盒組「舞獅」外,樂高也準備多項新年限定贈禮,消費者凡於「樂高送玩迎鼠年」活動期間完成闖關,憑闖關卡任意消費,即可獲得新年限定贈品,成為新年返鄉最佳伴手禮。而樂高從羊年開始每年都在新春期間推出的生肖限定積木組邁入第六年,今年重新回到十二生肖之首──鼠,除「樂高送玩迎鼠年」活動現場外,10 日起於全台指定店舖消費滿額即可獲得「鼠年限定積木組」,供喜愛樂高的消費者收藏,錯過再等十二年。

Source/樂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