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璀璨花路再次綻放!南韓天團 BIGBANG 將在美國知名音樂節《COACHELLA》重磅合體回歸演出!

南韓人氣男團 BIGBANG 在 2017 年成員開始相繼入伍之後,中間歷經 T.O.P 和忙內成員 勝利 的負面醜聞後可說是重創了團體的形象,其中勝利主動表態退出演藝圈更讓許多粉絲不捨與惋惜。而在今年 10 月底炫風回歸的 G-Dragon 憑藉著與 Nike 合作的 AF1「Para-noise」鞋款徹底顛覆了下半年的潮流世界!除了隊長的火速歸位以外,另外兩位團員 太陽(TAEYANG)大聲(DAESUNG)同樣也在 11 月正式退伍!不禁也令許多粉絲猜想如今 4 人回歸的 BIGBANG 將在何時重返舞台?

images via AllKpop

沒想到稍早全美最大音樂節 Coachella 在官方 Instagram 曝光今年 4 月的第二波演出名單中,竟然出現了 BIGBANG 的大名!圖如其來的消息讓全球的 VIP 粉絲們可說是又驚又喜!而主唱擔當 太陽 不久後也在個人 IG 確認了即將在 4/10 和 4/17 2/ 登台演出的訊息並打上了「BIGBANG 2020 @coachella 🌵」,正式向世界宣告:

「BIGBANG」回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GBANG 2020 @coachella 🌵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 2017 年一路上經歷無數風波的 BIGBANG 到如今儘管少了勝利一同參與演出,但今番在睽違 3 年的首度合體就選在世界知名的 Coachella 音樂慶典上,4 名團員想必也將連同勝利的份透過 200% 精彩的表演將這份「大爆炸」的火熱魅力再度延燒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而接續師妹 Blackpink 去年作為首度登上 Coachella 的韓國女團的超強聲勢,BIGBANG 也將和師弟 Epik High 與 Travis Scott、Lana Del Ray、DJ Calvin Harris 等世界一線大咖歌手藝人們同台演出!VIP 們可要趕緊卡位衝一發啦!

images via hypebeast/billboard

Source / @coachell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