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尊榮與頂級的行動豪宅!充滿玫瑰花的勞斯萊斯,孔雀藍訂製款讓車主愛不釋手!

「路上的行動豪宅」是不少人對於 Rolls-Royce 的尊貴印象,車體外觀與內部構造所散發出的華麗、典雅氣質都展現出品牌對於王者之美的追求,而品牌在客製化方面,除了為每輛訂製車款賦予獨特的個人風格外,也加深其存在的意義。

近期瑞典企業家 Ayad Al Saffar 因為甚於喜愛花,所生的四位孩子中有兩位就是以花來命名,並希望自己的所訂製車款也充滿花的存在,於是就請勞斯萊斯為他打造一台專屬訂製款,而以玫瑰為主題的 Rose Phantom 因此出現。外觀以孔雀藍( Peacock Blue )為主軸,內部則以查爾斯藍( Charles Blue )、孔雀藍兩色組成,優雅並帶有皇家質感的車體,內部繡上的玫瑰花與蝴蝶搭配蔓延著內部車體,包含車頂、車門甚至副駕駛座前都能看見花與蝴蝶的身影,製作過程也讓工匠們花了100萬針的縫紉才完成,撇除車體內的奢華材質及構造,如此別具意義的車款,也讓車主非常喜愛甚至不想賣掉此車款,而有實力的朋友如果對訂製款有興趣都能至 rolls royce 查詢哦!

Source /business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