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聯名再次出招!PRADA X ADIDAS SUPERSTAR 即將釋出三款全新配色,嘴巴說不要的你擋得住這波嗎?

世界潮流文化變化快速,各家品牌除了自家單品不斷推陳出新外,更積極尋求與其他家攜手合作的機會,企圖推出不同風格的聯名款式來滿足街頭人士們挑惕的胃口,而時尚精品與運動品牌的聯手雖早已見怪不怪,但 2019 年末,Prada x adidas 釋出的重磅消息,儼然還是在潮流圈投下一枚震撼彈。以經典的 Superstar 鞋型為主軸,雖然整體模樣與原版看似沒有太大差異,但頂著高端精品聯名的光環,加上高質感的細節設計與手工製作,全球限量 700 雙的銷售模式都讓這雙鞋人氣逐漸飆高,成為再售價格十分恐怖的稀世珍品,也讓我們看到這兩個不同領域霸主聯手的話題性,有多麼令人難以招架。

image via sneakernews

然而繼上款全白組合包之後,據情報帳號 @pyleaks 的資料顯示,Prada x adidas 將於今年三月再次攜手合作,且本次將一次推出三款 Superstar 為原型的全新配色。雖還未有相關諜照浮出水面,但從色號上來看,應該會有全黑、黑白、銀色等版本,且可能因為不是採用附包款的方式來販售,本次的價格為 $450 元美金,以復古款的 Superstar 來說仍算價格高昂的版本,在以手工打造加上精品聯名的種種誘惑下,各位朋友這次會選擇入手嗎?歡迎於留言區與我們分享你的答案~



Prada x adidas 全新配色將於 2020 年 3 月份時正式發售,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