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螞蟻人尖叫吧~大阪網紅咖啡店 All day dining hikari 冬季超浮誇「 70 顆草莓山奶油聖誕」等草莓控衝一波!

一轉眼又到了草莓的季節,相信各位網友如果在冬天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多吃幾顆又大又甜的草莓吧!除此之外,日本的各家甜點店也絕對不會少了草莓的蹤影,在大阪的高石車站附近就有一間以水果甜點聞名的咖啡店叫做 All day dining hikari ,每到草莓季節,店裡推出的超壯觀「草莓聖代」總是一端上桌,就能引起少女們的尖叫外加手中的手機拍得停不下來!

img via hikaricafe.0701



img via tsukiusagidayo

滿滿草莓外加鮮奶油完全不知道讓人如何下口才好啊!雖然一杯聖代的價格至少從 2,200 日圓起跳,隨著草莓數量的增加價格也會越來越高貴,雖然價格實在是不便宜,不過草莓季時間有限,如果有機會到大阪一遊不如就好好把握機會滿足心中的螞蟻魂吧!



 

img via hikaricafe.0701

source/All day dining hikari、tsukiusagida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