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Pods 精品保護盒再+1!Saint Laurent 金閃閃經典 YSL Logo 就是比 emoji 還搶戲!

AirPods Pro 正式在台開放預購,近日我們還發現 Apple 官方繼先前可以免費雕刻文字在 Air Pods 充電盒上的服務後,這次還多增加了「Emoji」圖樣的免費雕刻服務,讓「果粉」有更多個性化的選擇。但如果你手上的 AirPods 剛換沒多久,不妨把錢省下來先選個別具特色的精品 AirPods 保護套來改頭換面一下吧。法國奢華時尚品牌 Saint Laurent 就在此時推出了全新的 AirPods 保護套,以純白荔枝皮革為主調,並加上搶眼吸睛的金色 Logo 與相關細節,展現不平凡的強勢氣場。

搭配現正流行的 mini bag 小包風潮,Saint Laurent 這款 AirPods 保護套也加了一條皮帶,既可以拿在手上展現優雅,還能降低 AirPods 遺失的潛在危險。

目前 Saint Laurent 這款 AirPods 保護套已在  Matchesfashion 開賣上,售價為 $213 美金。或者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精品品牌的傑作:比行頭? AirPods 也不能輸!盤點近期精品 AirPods Cace 保護盒,硬是讓你的 3C 也比他人潮!

Source / Matchesfash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