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橄欖球隊配色也太燒!此款 AJ1 HIGH OG PE “OKLAHOMA SOONERS” 有對準你的胃嗎?

要說到 Air Jordan 1 的特殊款式,除了聯名款以外,此款式本身也有很多自家設計的特殊色或者是異材質,每每發售的鞋款都非常令人期待。然而 AJ1 作為 Air Jordan 最經典的款式以外也時常推出特殊的地區性大學配色,例如經典的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代表色北卡藍、還有近日在聖誕節時所流出的密歇根足球俱樂部(Michigan Football)Air Jordan 1 PE 黑黃配色,都非常的有獨特性。而今次這樣的一個代表性配色又將為這支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橄欖球隊(OKLAHOMA SOONERS)推出激似 Bred 的黑紅配色!

這雙以奧克拉荷馬大學的橄欖球隊標誌為藍本的 AIR JORDAN 1 HIGH OG PE 在色塊配置上近乎是使用了 OG Bred 的顏色對照,只是在紅色方塊上更用上的屬於這個州的橄欖球隊代表色,鞋身的特殊皮革異材質更為整雙鞋打造細節!此雙鞋款目前並無販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們務必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com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