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尊拿在手上感覺很燙!萬代 SIDESHOW 推出《怪獸之王》哥吉拉「超紅蓮模式」重磅降臨!

說到近期最重磅的巨獸電影,絕對不能不提在去年上映的《哥吉拉:怪獸之王》!包含哥吉拉在內,該片還囊括了 摩斯拉、拉頓、還有基多拉 等經典角色,讓不少怪獸迷可說是大呼過癮!其中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場景莫過於在哥大與基多拉在棒球場大戰的磅礴畫面!而知名玩具大廠 BANDAI 旗下的 Sideshow Collectibles 在先前推出超巨大「猛毒死侍」後,今番也帶來還原電影的「超紅蓮哥吉拉」模型啦!

image via sideshow

「紅蓮哥吉拉」首次登場於 1995 年的《哥吉拉 vs. 戴斯特洛伊亞》中,在面對大敵 戴斯特洛伊雅 時因體內的核反應失去控制加上憤怒情緒使 Godzilla 的全身皮膚變為灼熱的橘紅色,噴出的超毀滅熱線更是讓此型態問鼎被譽為哥佬最強模式!而在《怪獸之王》電影裡的最終決戰,哥吉拉在摩斯拉的犧牲下蛻變為最強的燃燒型態並用多次的熱爆炸一舉解決王者基多拉!



image via YouTube

本次 Sideshow 製作的全新 16 公分高公仔就忠實的還原了電影中「紅蓮哥吉拉」的霸氣身形!在燃燒模式下讓哥佬本身壯碩的皮膚紋理和肌肉線條不僅看起來更加磅礴無敵,深淺不一的橘紅色彩好似岩漿從巨大的背鰭一路漫延到尾巴,在不同角度的光照下都呈現出非凡氣態的細緻質感,加上哥吉拉憤怒的神情讓整座景品宛如隨時要爆發的超巨火山,準備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image via sideshow



images via sideshow



「紅蓮哥吉拉」目前已經可以透過 Sideshow 官網購買,建議售價為美金 $90 元,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立即點選線上商店瀏覽喔!

Source / Sideshow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