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彈40週年紀念!聯名潮流快閃店來了,網路上夢寐以求的神級軍裝外套台灣也買得到啦!

鋼彈迷引頸期盼的「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企劃」熱潮延燒到台灣來了!台灣萬代南夢宮為回饋台灣鋼彈迷的支持,將於 1 月 7 日起至 1 月 20 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1F 舉辦為期 14 天的「GUNDAM x APPAREL鋼彈潮牌快閃店」,不僅祭出前陣子於日本熱銷的「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紀念漸層圖樣T恤、“BEYOND”圖樣帽T,更有鋼彈潮牌「STRICT-G」與軍事時尚品牌「ALPHA INDUSTRIES」跨界聯名的MA-1飛行夾克,以及嚴選多款 STRICT-G 聯名服飾、包包、飾品等蘊含鋼彈世界觀的潮流商品。


 



 

本次將於「GUNDAM x APPAREL鋼彈潮牌快閃店」販售的多款商品,早已在鋼彈迷之間有高度討論,其中由 STRICT-G 與 ALPHA INDUSTRIES 聯名推出的 MA-1 「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紀念飛行夾克,提供鋼彈迷「地球連邦軍款式」及「吉翁軍款式」兩種款式選擇,帥度破表!

「地球連邦軍款式」採用銀色主體加上地球連邦軍標誌的繡章,而「吉翁軍款式」則採用卡其色系,設計經典俐落,且兩者皆可反穿,反穿背面則印上了發生飛行意外時可證明身分、尋求緊急保護的「血幅」設計,呈現了飛行員的真實感。


 



 

多款商品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喜愛鋼彈或潮牌服飾的朋友可把握時間至「GUNDAM x APPAREL鋼彈潮牌快閃店」尋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