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帥真好!「水行俠」傑森莫摩亞穿吊嘎出席金球獎典禮,結實二頭肌超吸睛!

以「水行俠」一角走紅全球的男星傑森莫摩亞是全球不少影迷公認的極品帥哥,不同於大多數的好萊塢男明星的紳士氣質,出身於夏威夷的他身上有種渾然天成的野性氣息,再加上 193cm 的身高和多年訓練有素的健壯肌肉,無論他穿的是西裝還是家居服都有種獨特的吸引力。就在今日 (1/6) 舉行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中,傑森莫摩亞以穿上了貴氣的絲絨 Tom Ford 西裝,帥氣模樣相當迷人。

img via people

不過在典禮途中,觀眾意外發現傑森莫摩亞脫掉西裝外套後,裡頭穿著居然只剩下一件黑色吊嘎,看起來就像是剛衝浪上岸的模樣,坐在西裝筆挺的來賓之中更是顯得超級突兀!這突然展現的真性情作風也意外引起網友的熱議。

img via twitter



不過傑森莫摩亞突然脫掉西裝是有原因的,一向愛妻的他其實將外套給了一旁怕冷的太太。如果小編也有傑森莫摩亞的顏值和身材,那當然就算只穿吊嘎坐在一群大明星中也完全不會害羞啊~

img via people

source/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