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雙全掌氣墊生力軍!Paul George 全新簽名鞋 PG4 靈感竟來自「手套」Gary Payton 戰靴!

自 NBA 宣佈取消球鞋配色限制後,Paul George 在他的簽名鞋系列中注入場下的生活風格,展現了他對電子遊戲的興趣(尤其是與 PlayStation 的合作)、他的家鄉加州 Palmdale 市以及對釣魚的熱愛。在全新PG4當中,他與 Nike 籃球鞋設計師 Tony Hardman 的合作延續了這樣的理念:將球鞋的實戰性能表現作為首要條件。 PG4 在這兩種理念引導下應運而生,Nike Air氣墊帶來舒適腳感的同時,外觀設計也為個人風格提供更多發揮空間。



“對 Paul George 來說,掌控力就是他的敏捷性,” Tony Hardman 說, “這就是他為什麼在球場上的移動看起來如此流暢。他不斷精進自己賽場上各種腳步的運用,只留下最必需和最基本的部分。無論防守者採用何種方式嘗試來阻止他,他都能有應對的招式。所以 Paul George 總是能夠輕鬆控制場上的狀況。”

讓 PG4 實現如此掌控力的正是全新升級的緩震科技:全腳掌 Nike Air 氣墊組成的輕量化中底,表面遍佈點狀焊接孔的 Nike Air 氣墊取代了傳統的中底布,為前掌帶來了更穩定的回彈,讓後腳跟同時也兼具舒適度和穩定性。無論是變向運球過掉對手,還是改變節奏擺脫防守,每當 Paul George 雙腳全力啟動之時,全腳掌 Nike Air 氣墊都讓他能流暢地展現自己的進攻技巧,為 Paul George 那如同爵士樂般的比賽節奏提供了更為出色的地面掌控能力。



 

PG系列首次在鞋帶的上方添加了一層由半透明網面和隱藏式拉鍊組成的鞋面,靈感來自 Air Flight ’98 首創的經典外觀,在提供更好包裹性的同時,也讓下方創新設計的快速綁帶系統若隱若現。對 PG4來說,這層網面的包覆帶來了更多個性化的表達方式——表現於鞋領兩側的鞋帶孔,鞋帶既可以隱藏於網面之內,也能顯露在外。



“Paul George喜歡讓鞋帶顯露在網面之外。在比賽場上,半透明網面就像一扇窗戶,讓人們得以窺見他的色彩選擇。”Tony Hardman說,“只有當拉鍊被拉開後,你才能完全看到由鞋帶顏色帶出更豐富的色彩組合。運動員們可以在鞋面和網格兩者之間的配色上自由發揮,選擇符合個人風格的外觀。”

PG4將於1月8日起在Nike.com以及指定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