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妄娜、JJ 都在瘋的「你是哪個神奇寶貝?」「你問我猜」Instagram 特效濾鏡遊戲都收錄在這裡囉!過年一起玩!

Instagram 限時動態老早就成為年輕人每天必逛的社交平台,而現在除了可以在這裡與朋友分享日常生活的每個瞬間,更有不少新奇又好玩的「特效濾鏡」讓大家躍躍欲試,其中最出名的應該要算是去年風行全球的「Flying Face」眨眼遊戲,只要對著手機螢幕眨眼讓小鳥飛起來,並順利避開高高低低的水管就可以了。

▲想要重溫「Flying Face」的眨眼樂趣,可以至濾鏡創作者:@dvoshansky 的精選區「FLYING FACE」上滑試用。



而最近又有幾個有趣的 IG限動特效濾鏡遊戲在我的朋友圈流傳,甚至連美麗妄娜、蕭敬騰、JJ 林俊傑等名人也為之瘋狂,一起來看看:

#What Pokemon?

現在最紅的就是這個-「What Pokemon?」你是哪隻神奇寶貝!由 @hughesp1 創作的特效濾鏡,只要開啟 IG 限動將鏡頭對著人臉並長按錄影鍵,頭上就會出現「你是哪個神奇寶貝?」的方塊,等個幾分鐘屬於你的那隻寶可夢就會出現囉!



#Disney Characters

剛剛看到美麗妄娜在 IG限動分享的「Disney Characters」你是哪個迪士尼角色(創作者:janmahavan),遊戲方式也跟「What Pokemon」相似,一天一 PO的 妄娜表情真的好豐富唷☺。

▲除了直接追蹤創作者找出特效濾鏡,你也可以在朋友 IG限動的左上角直接點選「Disney Characters 來自 janmahavan」字樣,再選擇「立即試用」或直接「儲存特效」即可。



#Headquiz

最後這款由 Karetsatu 製作的「Headquiz」猜猜看特效濾鏡,很適合年節返鄉時跟親友一起玩樂!玩法非常簡單,只要把鏡頭對著朋友,當偵測到人臉後就會在對方頭上出現題目的圖片,這時就可以出聲提示讓朋友猜,成功答對後點擊畫面即會有慶祝動畫彈出。這次有請「老蕭」蕭敬騰玩一次給大家看,遊戲過程怎麼這麼好笑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來看看我千年修來的團隊!!我們的默契!! @__ya__5__ 妳是有要讓我猜對的意思嗎!? #猜猜樂 #千年修來的福 #團隊 #默契

蕭敬騰 Jam Hsiao & LION(@jam_hsiao033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上面這些,你還有什麼新發現嗎?歡迎隨時跟我們分享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