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銀彈即將再次回歸?原來是 Nike 把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移植到高爾夫球鞋上啦!

近幾年突然席捲一股復古跑鞋旋風,像 Nike 的 Air Max 95、97、98 都是時常能在街頭上看到的款式,而其中以子彈列車為外型輪廓,擁有十足流線形線條的 Air Max 97 更是其中幾乎人腳一雙的人氣跑鞋,被俗稱「銀彈」的 “Silver Bullet” 更是鞋迷們心目中經典中的經典,而現在 Nike 居然要把這傳奇配色移植到高爾夫球鞋上啦!

這雙 Nike Air Max 97 Golf “Silver Bullet” 是以 97 為原型加以改良,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鞋底變為更多鋸齒狀紋路,目的在於增添在草皮上的抓地力,讓揮桿者可以放心打出一顆顆好球,其他細節包括氣墊、鞋面的反光皮革等,全都與原版大致相同,可說是史上最潮的一雙高爾夫球了吧。



此鞋款將於 1 月 16 日於 nike.com 與指定店點正式上市,高爾夫球鞋店較少的台灣可能要多找找了。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