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也可以「半套」!?倫敦時裝周第一天就有神作 Converse x Eastwood Danso 驚艷全場!

倫敦時裝周第一天,新銳設計師同名品牌 Eastwood Danso 再度攜手 Converse ,於秀場上展示全新鞋款,選用經典籃球鞋型 Pro Leather 設計,有如油漆塗層的藍白牆面,俐落且率性,最特別的是該鞋款搭載了攜帶式 Vibram 黃金大底,加上半套式的鞋面包覆,賦予 Pro Leather 全新樣貌,提供穿搭無限可能。

除了半套式設計外,另外還有前後外殼款,吸睛度滿滿!雖然這是 Eastwood Danso 二度與 Converse 合作,但畢竟是秀上鞋款,未來會不會發售還是未知數,只能期待品牌大發慈悲,希望不久後能在市場遇見,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