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頂級影城 MUVIE CINEMAS 試營運,餐點升級超精緻之外,價錢其實很 OK!

近日話題度最高的莫過於全新開幕的百貨公司遠百信義A13,而 A13 外牆上掛的威秀影城標誌也隨著開幕之時終於揭曉其全新品牌 MUVIE CINEMAS。

MUVIE CINEMAS 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全影廳都接受由《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所推出的美國知名 THX 認證。這套認證系統,證明影廳畫面對比度、色彩,聲音響度、音場頻率全達到最高規格。共有六個一般廳、一個 TITAN巨幕影廳及一個 MUCROWN 頂級影廳(一月下旬開幕),共計 1,147 個座位(含輪椅席)。

 



 

THX 認證是由盧卡斯影業(Lucas film)制定當代影廳的一套高標準播放系統。過去全台灣也僅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的兩個影廳有此認證。這回在 MUVIE CINAMAS 則是 8 座影廳都通過認證。

 



 

全影城放映機皆為 4K 雷射投影,一般廳及 MUCROWN頂級影廳,採高對比雷射放映機,而 TITAN巨幕影廳則為高亮度 RGB 放映機。音響部分則全是隱藏式 7.1 環繞音響,影迷入場後看不到配置音響,會更感受到整座影廳的氣派空間感。

座椅部分全採用尊榮皮質座椅,讓影迷看電影簡直就像在搭乘頭等艙。而 MUCROWN頂級影廳則為超越 GOLD CLASS 的超高級影廳,將於 1 月下旬開幕。

 



 

票價範圍由 360 元~720 元不等,愛心票及優待票等等更是半價折扣!MUVIE CINEMAS 目前已開放試營運階段,更多詳細資訊及訂票消息可至威秀影城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