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紅外線”配色將會是螢光綠的完美延伸!這雙 NIKE SB DUNK LOW “INFRARED” 將讓 SB 擁有新高度!

在去年年底我們已經稍稍的聞到 Nike 慢慢地將曾經紅極一時的 SB 系列鞋款再次悄悄的搬上檯面。而 2020 年剛開始我們就可以真正的感受到有許多漂亮的配色不論是 Dunk Low 或者是 High 都非常的讓人期待,而至於今年 Nike 將會讓 SB 鞋款再次帶到怎樣的高度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而這次我們依然要介紹一下這雙近期將會釋出的 SB Dunk Low 新色配置 “INFRARED” 紅外線。

此 INFRARED 紅外線配色也算是 Nike 鞋款的一個經典色配置,鞋身大致以黑灰白三色打造,在鞋舌周遭及鞋底邊處染上亮橘的一個紅外線塗層,搭配 SB 鞋款本身擁有的麂皮材質,整體鞋款細節品質大大提升,這樣一個漂亮的配色也讓編輯非常期待實鞋!此鞋款預計於本月 20 號於相關通路進行販售,訂價為 90 美金,有興趣的鞋迷們請務必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BD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