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鼠年想帥就看 VIRGIL 鼠叔!OFF-WHITE 曝光「YEAR OF RAT」新年服飾系列正式加入潮流戰場!

全新年度的到來意昧著嶄新的潮流時尚戰場即將再度開打!適逢東方金鼠歸位,西方世界的諸多品牌單位也相當應景的搶先發表了歡慶鼠年的嶄新服飾球鞋系列。在先前時尚大亨 GUCCI 與 addidas 先後與米奇帶來全新的聯名系列後,新街頭霸王 Off-White 在稍早也曝光了自家即將推出的「Year of Rat」鼠年完整服飾系列啦!

images via @hypeneverdies



根據 Instagram 帳號 @hypneverdies 爆料的圖片看來,本次「鼠年」系列的男女服飾配件皆以簡單的黑、紅色打底,鮮紅配色的字體和包款不僅看上去顯眼大氣以外,更帶出了專屬東方傳統過年的喜慶氛圍!經典的「四箭頭」和嶄新手掌與字體 Logo 交替的全新組合搭配上以白色筆觸描繪的可愛老鼠面容和塗鴉身形更是為今番 OW 打造的熱鬧新春派對畫上了活潑的一筆!

images via @hypeneverdies



image via @hypeneverdies

而在服飾和包款同樣也印上了大大的橫幅 “GOOD LUCK” 字樣在祈求新年好運之餘,一句頗富趣味的「祝你好運」也好似傳達了放蕩不羈的瀟灑街頭感。最後搭配上春天限定的刺繡璀璨櫻花更是畫龍點睛的一手,為冷冽的凜冬街頭綻放了充滿生機的潮流新花季!

image via hypeneverdies

 



images via @hypeneverdies

Off-White「Year of Rat」服飾系列 將在 1 月 8 日登陸各大 Off-White 店鋪以及販售通路,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參考官網的價格與單品細節!

Source / @hypeneverdie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