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重現經典的「自來也最後之戰」! 火影忍者「自來也 VS 培因六道」戰鬥模型現正預購中!

說到火影忍者經典的對戰場面你腦袋可能會浮出好幾場,但你絕對最少不了自來也的「最後之戰」,仙人模式的自來也對上培因六道,兩方皆拚了性命在奮戰,最後自來也因為大意加上不了解培因六道的情報,不過最後用生命換來了擊敗培因所需要的珍貴情報,讓不少粉絲痛心。不過這次公仔工作室 Green Lotus 將這過程畫面完整立體化推出 1/6 雕塑模型,可以看到發動仙人模式的自來也使用仙法.大玉螺旋丸孤軍對抗培因六道中的人間道、餓鬼道、畜生道,而自來也和培因的表情也被刻劃的非常生動,彷彿戰鬥仍正在猛烈進行中。

Green Lotus  火影忍者「自來也 VS 培因六道」戰鬥模型目前已開放預購中,定價為 $415 澳幣,預計 2020 年三月陸續出貨,有興趣的火影迷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toyokoku.com.a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