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頂推薦,每個人都該上的性愛必修課! AV 天王清水健親授,送你抵達「完美性愛」的彼岸!

清水健的名號相信不管男女都絕對聽說過!清水健身為 AV 天王,百人斬的名號也絕非浪得虛名!此番,清水健便要親授「完美性愛實戰講座」!各種性愛相關的疑難雜症,從接吻到做愛,所有事前準備與可能碰到的任何性愛問題,從業 20 餘年的 AV 天王都已經幫你設想周全了!(1/17 COOBUY 開始販售)

「與其蹩腳的做愛一小時,還不如跟性愛達人做愛十五分鐘」

清水健於本書中透露了多種性愛技巧以及做愛時讓感受境界提升的秘訣,包含「前戲後戲」、「高潮體位」等等!有人說從來沒體驗過高潮,甚至無法從做愛中取得愉悅,那也許只是你根本沒有「用對方法」。今回,該跟著老司機上車,好好邁向完美性愛的境界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男爵しみけん(@avshimik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難以勃起」、「好久沒做愛了」、「從來沒有高潮過」、「我是不是性冷感呢?」

這本「完美性愛實戰講座」不僅僅是交戰性愛技巧,更是為多個默默被隱藏在人們心中的疑惑解答!關於性,人們總有各式各樣的疑問,比如「做愛前到底要不要洗澡」、「性愛 NG 話語」、「攻陷 G 點秘訣」等等必然會出現在生活中的各種性愛議題!

「一切令你深心感到愉悅的事物,都是有理由的!

無關性別,追求更極致的性愛肯定是必修課題!如何讓另一半在跟你做愛完後有:「下次還想再跟這個人做愛」的想法!這應該是每個人都追求的結果吧!所以,該學的大家還是要好好學習的吧?!看到這,大家應該很好奇這本將近 200 頁的「性愛必修課」中到底還有哪些議題吧!編輯偷偷告訴你們,更勁爆的我都還沒說,留個懸念給你們!看書去吧!(1/17 COOBUY 開始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