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擁有「必須購入」念能力的「獵人」限量模型!這尊「小傑&奇犽」帥到會讓你跪求孫子燒給你!

近年動漫元素逐漸崛起,許多潮流品牌也都開始注重這些過去遭到忽略的流行元素,過去與「宅」這個負面字眼掛勾許久的動漫近年靠著名人著用及品牌聯名的雙管齊下,終於成了與時尚密不可分的流行元素,而歐美名人著用日式動漫的服飾更別有一番「中西合併」的風味,連近年聲勢最火熱的超新星「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就十分喜歡動漫元素的服飾,「JoJo 的奇妙冒險」與「美少女戰士」都曾是他著用的單品之一,讓人完全體會到動漫崛起的強大趨勢。靠著劇情打響名聲的漫畫作品數也數不盡,但靠著漫畫「拖稿」這種事讓全世界記住的漫畫絕對只有一部,也就是冨樫義博的「有生之年大作」- 獵人 HUNTER X HUNTER



獵人可說是擁有莫名魔力的神祕作品,而這部動漫也讓所有喜愛他的讀者又愛又恨,「愛」是因為冨樫創造了一個架構十分完美且廣大的冒險大陸,每個有血有肉的角色都讓所有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念能力更是王道戰鬥走向智慧戰鬥的超重要設定之一,這些都是獵人能夠站上無可取代地位的原因,而獵人粉的「恨」當然就是我們愛上這部「不該愛的作品」,因為作者冨樫義博的拖稿休刊時間就像一場逃不出的夢魘一般,在 2006 年到 2007 年就曾有過休刊一年的成績,自此之後更是有一期沒期的出刊,2018 年 11 月至今更是一刊都沒出,但獵人近乎完美的故事設定卻依然讓我們逃不出這個有生之年可能無法看到結局的作品,也難怪各位獵人迷的心願永遠都是希望孫子能把結局燒給他了。



雖然我們還是等不到這老賊回來畫漫畫,但依然可以靠著精美的周邊填補一下心靈的空缺,而本次我們要介紹的便是由美國模型品牌 Espada Art 所推出 獵人 HUNTER X HUNTER 限量模型,本模型的主角便是獵人中的兩位主人公 - 小傑與奇犽,本次這兩尊模型採用了兩人在原作中最經典的外型,並在細節上進行了相當仔細的打磨,最明顯的便是小傑雙腿上的肌肉異常的仔細,其精細程度甚至超越了冨樫老師的作畫程度(跟作畫一樣就完蛋了),奇犽的頭髮也以相當多的線條呈現,就連站台的表面的地面植被與奇犽滑板上的使用痕跡都出乎意料的細緻,讓小編真的非常意外!

兩位主角模型本身的製作水平也不在話下,雖然並非採用纖維材質製作服裝稍嫌可惜,但能用樹脂材質做出衣服配合動作呈現的皺褶及服裝光澤就可得知,製作商還是在材質較一般的情形下了一定程度的改進,小傑施展的「猜猜拳」跟奇犽的電流也是兩人最經典的招牌招式,而且兩人更有著製作商暗藏其中的小巧思。小傑的猜猜拳內竟然藏有 LED 燈,能夠讓動畫中強大的猜猜拳完美的還原,奇犽更有充滿殺氣的手部動作及眼神可以替換,全黑的眼球搭配充滿殺氣的利爪,身為中二奇犽忠誠粉絲的小編看到真的快要受不了啦!!!

這次這尊 1/6比例的限量模型以可在許多線上網站預購,售價為 $489.99 美元且全球限量400-750件,目前預計將於 2021 年的第二季發售,各位等到頭髮都花白的獵人粉們絕對必須要保握這個不用孫子燒給你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