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沈默近一個月後扣嫂終於發聲!直指莉婭不過只是「其中一位」?更譴責小三「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謝和弦在 2019 年 12 月初時被爆出持有大麻被捕案件,隨後也指出是妻子 KT 報的案,此外,謝和弦劈腿直播主莉婭 Liya 更是同步被踢爆,寵妻魔人形象瞬間盪到谷底。夫妻撕破臉後謝和弦不改以往作風,動作頻頻不只公開認愛莉婭 Liya 更稱讚她體貼她,脫序行為佔據各大新聞版面。

反觀妻子 KT 在事發後低調與外界斷聯,而稍早她終於對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一切作出回應,指出謝和弦現在並沒有發病,他相當清楚自己的行為,而對於第三者莉婭則是表示 11 月還在跟其他男生曖昧,與謝和弦見面不過就是 12 月 4 日的溫泉約泡,更說道莉婭特地追蹤她並且洗 IG 讚數好讓 KT 注意到她,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這回 KT 出聲表態,似乎也是隱忍許久才爆發出來,各位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