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做公益就抽倒勾鞋王!球鞋客製師為澳洲大火募款將抽出 TRAVIS SCOTT X AJ1 全球唯一限定版本!

若各位有在關注國際新聞,近期最讓人痛心的莫過於已經延燒數月的「澳洲大火」。截至目前為止所燒面積已超過 3 個台灣大的土地加上許多可愛的無尾熊與袋鼠和生物們更流離失所甚至被奪去生命。隨著情況越來越加劇,許多名人偶像也紛紛跳出來呼籲大家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而來自澳洲的知名球鞋客製師 Chase Shiel 稍早就宣布將舉辦全球募款抽獎,而送出獎品竟然是他親手製作全球僅一雙的「倒勾鞋王」Travis Scott x AJ1「Olive」

images via @chaseshiel

來自澳洲的 Chase Shiel 在球鞋客製上可說是擁有一等一的身手,不僅時常將時下最火熱的鞋款元素融會貫通打造出超強的創意作品以外,不輸給官方的超強製作水準更是讓他享譽全球!今番有鑒於於家鄉面臨浩劫大火,Chase 決心透過辦理公益抽獎以自己的創意和對球鞋喜愛的心來為家鄉的救災盡一份心力。

images via @chaseshiel

本次 Chase 舉辦全球抽獎的大禮就是以轟動 2019 年的鞋王 Travis Scott x AJ1 打底的全球唯一客製款,以絕美的日本橄欖色打底並在鞋面採用黑色絨面革和俐落的純白皮革,標誌性的倒勾更以奢華鱷魚皮革的手工縫製!遍佈鞋款的「仙人掌傑克」細節圖案更是優於原始版本,最後同樣以全皮革打造的內裡大氣收尾!

image via @chaseshiel



image via @chaseshiel

而獲得這款獨家球鞋的方式非常簡單!即刻起到 1 月 12 日為止只要點擊 Chase Shiel 個人 IG 自介欄裡的網址即可購買每張 10 塊美金的抽獎卷或是 6 張 50 美金的套組,抽獎得主將會在 1 月 16 日公布並選擇 US 4 -16 任一尺寸!本次所募集的全部收益也將全數捐給 the Victorian CFA 還有 Wires Wild Life Rescue 兩大組織來為澳洲大火盡一份心力!各位潮青鞋頭們還不手刀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啦!

images via @chaseshiel



image via @chaseshiel

Source / @chaseshie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