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天怎麼能錯過草莓?Lady M 釋出四款好吃又好拍的草莓蛋糕,還加碼推出精美春節寶藏箱禮盒!

冬日最夢幻甜美的草莓季終於到來!Lady M 的粉紅旋風即將在 1 月 10 日開跑,令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調,絕對是今年農曆年節面子裡子一次滿足的送禮首選!

全球獨家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以粉紅色的草莓鮮奶油為基底,與細緻薄透蛋皮堆疊出富饒的香甜氣息,上層綴滿新鮮草莓。撲鼻而來的草莓香、紅艷欲滴的草莓,讓視覺與味覺皆滿分。

 



 

Lady M 開幕以來,一直占居熱銷商品位置的「草莓海綿蛋糕」,蓬鬆的海綿蛋糕抹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夾層包裹酸甜草莓、多層次的口味令人陶醉。

 



 

喜好偏酸口味的朋友,不妨試試「草莓千層蛋糕」,Lady M 最經典的香草卡士達內加入草莓丁,酸中帶甜的滋味、絕對沒齒難忘!

法式經典甜品「草莓千層酥」是除了蛋糕類品項的另一項選擇。不同於千層蛋糕,千層酥是由紮實又酥脆的派皮為主角,口感層層酥脆讓人上癮。包裏草莓卡士達內餡、柔潤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層層口感展現法式甜點工藝。

 



 

台北兩家內用店在草莓季期間也推出兩款「草莓系」飲品,可愛的外觀搭配酸甜口感,搭配精品蛋糕,絕對攻佔IG版面。遠百信義店獨家「草莓鮮果昔」以牛奶為基底,混合新鮮草莓、草莓果泥,草莓果香在舌尖蔓延,尾韻酸中帶甜讓人回味。喜愛奶茶的朋友,則不可錯過台北旗艦店獨家的「草莓可可脆片歐蕾」,嚴選紅茶與草莓相呼應,最後撒上巧克力脆片,甜蜜暖心。

除了蛋糕以外,Lady M 金鼠年春節禮盒「好運年年藏寶箱」以藏寶箱為概念的設計,富有巧思地在每一層共放入了六組精緻美式零嘴,讓您的春節送禮不落俗套。

最後,Lady M 自去年底加入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商圈,排隊搶購盛況不停歇。遠百信義門市為回應顧客熱烈期待,獨家口味「香檳千層蛋糕」原定僅在開幕第一週販售,也將延長供應至 1 月 29 日。另一款全球獨家的熱銷口味「芋頭千層蛋糕」於 1 月 10 日起也能在台北旗艦店吃得到,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細口味資訊請至 Lady M Taiwan 官網以及官方臉書查詢。

source: Lady 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