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的美腿指數連「琦玉」都會被一腿K.O!《一拳超人》中的美腿擔當「戰慄的龍卷」模型福利給到最滿!

(開始閱讀前請先搭配以下配樂服用此篇文章)

One~~~Punch~~,只要有看過動漫的讀者想必都聽過這熱血的音樂,這也就是《一拳超人》第一季的片頭曲《The Hero!! Set Fire to the Furious Fist》,主打一拳解決敵人的非典型王道戰鬥靠著時而搞笑時而熱血的劇情成功登頂 2016 年的最佳動漫,連許多女生也在觀看後被這超新奇的劇情給深深地拖入「坑」中,《一拳超人》除了劇情相當吸引人之外,角色設定也是其大紅大紫的主要原因之一,時常扮演搞笑擔當的主角琦玉與認真無比的傑諾斯儼然就是一對標準的日本相聲藝人,而 S 級英雄當中更有著像流氓一樣的金屬球棒與實力其實超弱的 King 這種人物,每個叫色各性都相當的鮮明,其中有名女性角色可謂是這部充滿男性英雄動漫的顏值擔當,傲嬌屬性點滿的她更擁有一票數量龐大的動漫粉絲,人氣甚至有可能逼近主角琦玉,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便是位於 S 級英雄第 2 位的戰慄的龍卷

女王屬性、嬌小身材、超強實力搭配上一路開岔開到腰的超性感黑色洋裝,龍卷不論是在哪部動漫裡絕對都是極度特別且具魅力的角色,這也讓龍卷的周邊總是在推出後便被搶購一空,本次要介紹的則是由 37 LAB 所推出的戰慄的龍卷福利超能力全開模型,整尊模型只能用誠意滿滿來形容啊!



一映入眼簾的便是龍卷使用超能力的浩大場面,廠商特別將黑色洋裝做的更為貼近肌膚,使的龍卷的身材看起來更加性感,一雙性感長腿甚至能隱約看到屁股蛋,搭配上性感又帶點誘惑的表情,這福利小編真的是快忍受不住啦!捲起的淡綠色旋風夾帶著碎石相當有臨場感,細看石頭上的細節也能感受到模型師在細節上下的苦功,而在布景中 37 Lab 更放入了一些相當有趣的元素,可看到正在吃飯的琦玉以一副無奈表情被龍卷的超能力捲起,且還附贈了手裡的白飯、電鍋等居家小物,碗裡的味增湯潑灑出來的設計也相當到味,傑諾斯穿著居家拖鞋手持吸塵器打掃更有種說不出的逗趣感,兩人彷彿被龍卷闖入家中騷擾一般的充滿無奈,真的非常有趣。

 



小編非常喜歡這次 37 Lab 推出的這尊戰慄的龍卷,將龍卷本身塑造的超級性感之外也非常細心的設計場景,加入琦玉&傑諾斯的無奈形象更是令這尊模型的收藏價值又更上一層,絕對是值得收藏的作品,目前本尊模型已可於許多模型預購網上尋得,售價約為 640 美元,預計將於 2020 年第二季後到貨,如此性感的龍卷絕對是各位收藏福利的最佳選擇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