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萬年不敗元素!The North Face 紫標以斑馬紋、格紋呈現 2020 春夏穿搭時尚!

藉於時間和人們喜好的改變,有許多品牌會因應流行趨勢新增不同的系列與支線,而 The North Face 的 Purple Label 紫標支線,就是屬於比較日版高端的休閒支線。此支線通常與較日系的休閒品牌作為聯名打造單品,而本身的商品也都非常的有設計感及日式職人的韻味存在。就在 2020 年剛開始不到十天的時間,TNF 的紫標支線就透漏了今年春夏的 Look Book,以下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本次的春夏主打單品,以系列的經典紋路打造,例如不同色系的格紋拚接襯衫,還有大膽的斑馬紋連帽外套,都是本次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於春夏打造的流行元素。此系列單品已於近期和三月分(斑馬紋外套)陸續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此做觀望及選購,也務必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