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年的第一顆星!A BATHING APE 夜光 “太空迷彩” 羽绒服本周正式發售!

關於 BAPE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對它最大的印象就是猿人、或者是鯊魚外套,而這樣的商品特徵也著實了成為 BAPE 的招牌特色,各式的鯊魚系列外套及猿人類大 Logo 商品都是各位 “BAPER” 們的首選。而今年 2020 年,BAPE 將為今年新的開始帶來也是品牌本身即為經典的「夜光迷彩」系列外套!

本次元素系列商品依舊少不了舊有的鯊魚外套系列,迷彩配置原先就是 BAPE 本身的拿手絕活,這次搭配上星空的夜光效果,直接將商品質感再次晉升另外一個檔次。此次靈感源自 SPACE CAMO,在很多細節處都加上了反光效果,讓單品在黑暗中能更有能見度!且此款外套有黑白兩色供大家選擇,相信在 2020 年 BAPE 會有更多讓人期待的商品!此系列商品預計於本周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至此美國  BAPE.com 得知更多相關販售訊息,也務必注意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