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潘朵拉星球的 BENZ BOOTY!Mercedes-Benz 全新車款「VISION AVTR」或將於《阿凡達 2》登場?

在廣大無邊的時間象限裡,「未來」總是象徵著未知與希望無窮的一體兩面。自古以來人類也不斷透過各種方式來描繪自己心中的未來世界,舉凡動畫作品《阿基拉》、《攻殼機動隊》再到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等著名作品皆透過影像來將人類的無窮想象力具現化。而今番知名汽車大廠 Mercedes-Benz 就以名導 詹姆斯卡麥隆 於 2009 推出的科幻大作《阿凡達》為靈感,打造了劃時代的革新概念車款「VISION AVTR」



首度在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大展上登場的 Mercedes-Benz「VISION AVTR」無疑是 2020 開頭的最大驚喜,在環保的電能概念下將電影《阿凡達》中納美人與大地共生的概念融入其中,劃時代的車款外型和整體設計理念無疑都希望未來讓機器與人類兩端在互動性和穩定性上取得平衡。

 



主打的全新「One Bow」車架骨幹讓 VISION AVTR 省去了不必要的零件結構,在保持流線感十足的外殼下加上全透明的車門設計讓駕駛人宛如身在巨型的氣泡當中,車身內部和車頭車尾導入和《阿凡達》中靈魂之樹相同的 LED 螢光照明配色 以及呼應「靈魂種子」圖騰的車輪設計更是為整個車款在美學上賦予了前所未見的外星科技感!內部的座椅更是相當環保的將廢棄材質變為嶄新的高級皮革感座椅,相當符合當今強調的環境永續觀念!

 



後半部的超外星設計更是一大亮點,33 片可自由活動的尾翼一如潘朵拉星球生物感知環境般為 VISION AVTR 上路時向前後來車傳遞訊息。取消了以往汽車的多面板,VISION AVTR 極具前瞻性的改以 T 字形的中央觸控面板搭配 UX(使用者經驗)處理器讓駕駛者僅需憑藉單手的手勢控制駕駛方向及功能使用,讓系統為你打造出最便利且個性化的奔馳體驗!

隨著這款「潘朵拉專車」曝光後,預訂將於 2021 上映的《阿凡達 2》的全新形象照也在稍早曝光了!除了接續原本潘朵拉星球的場景以外,今回更公開了全新的地景風貌,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這部全新續集的到來!或許 Mercedes-Benz VISION AVTR 會代表人類再度回歸這個龐大的世界觀中?我們拭目以待!在此也為各位附上這款全新電能概念車的試駕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peAF: Rolling into the future like…⁠ Video: @alan_enileev

HYPEBEAST(@hypebea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