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台灣13周年限定商品竟選擇這個超美風景!BAPE 限定貼紙直接送給大家啦!

隨著 BAPE 登陸台灣已第 13 個年頭,特別於農曆新年前發售台灣獨家 13 周年紀念限定款,以慶祝這極具意義的時刻。除了使用台北特有的城市迷彩配色外,更融合最具台灣文化的九份風景圖像作為設計,推出包含最經典的鯊魚Hoodie、經典百搭Tee與無論冬夏皆暢銷的經典短褲共有四款商品供猿人迷們收藏!

A BATHING APE 台灣13周年限定商品更藏了幾個代表台灣的小巧思在服裝裡,等著一票粉絲細細發掘!相信身為熱愛 BAPE且是忠實猿人粉的你,絕對不想錯過這極具紀念意義的特別單品。

商品數量有限,勢必將在台北掀起一股紫色猿人風潮!最後我們也爭取到 BAPE 台灣限定的九份風景貼紙和紅包袋作為贈品,讓大家都可以開心過潮年唷!

抽獎辦法:

活動已結束

得獎者名單:

Ben Lin、施懷陞、徐浩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