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BL|杰倫楊驚天飛扣!張宗憲 21 分率領夢想家 3 分差擊敗澳門狼,勇奪客場之旅第一勝!

上禮拜日才在自家主場擊敗新加坡騰飛之獅,終止 2 連敗的寶島夢想家,從今天開始客場之旅的第一站,交手的對象為剛好排名前一席的澳門戰狼,將於 8 號以及 10 號連續對戰同一支球隊,因澳門戰狼主場戰績不佳,所以夢想家勢必得全力取勝,除了能為大後天的比賽打一劑強心針外,也能順勢將排名給超前。

image via formosadreamers

首節夢想家雖靠著 Anthony Tucker 跳出來連續取分,為球隊建立領先優勢,但隨後卻發生連續失誤,在對手主場的優勢下,打得較綁手綁腳,第二節更一度落後雙位數以上,值得一提的是,Jerran Young 於第二節一次撞飛對手的超級爆扣,更讓士氣達到最高點,中場休息澳門戰狼暫時以 54 :43 領先夢想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sketball game or dunk contest?! You decide 😱 This slam by @young_jerran10 is AirAsia’s Dunk of The Game! ✊🏼 With @airasia, now everyone can fly! ✈️

ASEAN Basketball League (ABL)(@aseanbasketballleagu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三節開始,夢想家首先吹起反攻號角,靠一波 14:5 的攻勢追進比分,再田壘的三分球與錢肯尼的貢獻下,終於再次要回領先優勢,此時這場以強大統治力稱霸禁區的 Jerran Young 與張宗憲依序加入戰局,張宗憲快攻加外線得手,單節貢獻 8 分,壘哥這時手感也加溫成功,單場 3 顆外線入帳,以 5 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夢想家雖一開始就建立起兩位數領先優勢,不料澳門狼卻不斷緊咬,在比賽終了前 1 分鐘成功將比分追平,而這時雙方教練都沉住氣,並沒有喊暫停,台灣噴射機在此刻挺身而出,砍下一顆重要的三分彈,也幫助球隊將勝利放進口袋,最後 28 秒 Young 一記關鍵抄截斬斷戰狼反撲希望,雖然倒數 3 秒戰狼要回球權,但最後大號三分球落空,虛驚一場,終場夢想家就以 3 分差距驚險獲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DY FOR TAKEOFF, @tolb_ert?!

ASEAN Basketball League (ABL)(@aseanbasketballleagu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戰夢想家外援 Jerran Young 為贏球 MVP,全場狂砍 23 分 22 籃板 10 助攻的恐怖大三元,而張宗憲則是有全隊次高的 21 分、Anthony Tucker 15 分 7 籃板 11 助攻,板凳出發的田壘三分球 4 投 3中貢獻 11 分。

此戰贏球後,夢想家戰績也提升至 4 勝 5 敗,順利擠下澳門狼為排名第六,並將在 10 號在對方主場再次交手。

image via formosadream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