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年還沒到荷包是在哈囉!AIR JORDAN 1 HIGH 85’「紅陰陽」經典雙色新年齊發,你選哪雙?

繼日前為各位報導 黑紅是湘北的顏色!AIR JORDAN 1 RETRO 85 以原版之姿正式回歸,販售時間、限定數量也一併公布!的超懷舊復刻配色後,Jordan Brand 更是趁勝追擊的在稍早也發布了日前潮流大神 藤原浩 收到的聖誕大禮盒中的傳奇元年配色 AJ1 Retro 85’「New Beginnings」發售資訊和細節照,以嶄新的陰陽組合齊賀邁入第 36 年的元祖鞋款啦!

images via sneakernews

在上回 藤原浩 搶先全球開箱之後,今番 Air Jordan 1 Retro Hi 85’「New Beginnings」在戶外的陽光照射下更加呈現了這雙始祖鞋款的絕代風華。九個鞋帶孔的高幫經典設計就不用說,相對於「Varsity Red」的沈穩黑魂,「New Beginnings」潔白的皮革配色一如其名象徵新年新希望的光明感,搭配上大氣十足的鮮紅也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更添喜氣幸運!絕對是今年度入手 CP 值滿點的走春最佳鞋款!



images via sneakernews



Air Jordan 1 Hi ’85 “New Beginnings” 將隨 Nike Air Ship 在 2 月以套組發售,建議售價為美金 $350 元,各位鞋頭也可一次入手兩款,用潮度爆表的「紅陰陽」OOTD 來馳騁街頭吧!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