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老屁股爆裂紋於一身!這雙 Air Jordan 3 “Red Cement” 直接預約上半年大魔王?!

提到 Air Jordan 3 大家會想到什麼特徵呢?老屁股、爆裂紋?沒錯,相信如果同時擁有以上兩個特點,這雙鞋勢必會開始有人期待了!那如果在尬上最經典的黑紅呢 …?這雙鞋絕對會造成瘋狂的搶購,綜合以上所有特點,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編輯覺得算是魔王等級的這雙 Air Jordan 3 “Red Cement”!

此雙鞋款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經典的爆裂紋加上鞋迷們最愛的大大 Nike Swoosh 老屁股,重點是在顏色配置上使用了身為喬丹迷最愛的紅黑配置,以芝加哥紅作為鞋身大底,最後再以屁股及中底部分色塊拿黑色作為收尾,此雙擁有喬丹三代所有特徵的鞋款,你說它不是經典那誰還是經典呢?此鞋款預計於今年的 2 月 15 日於指定通路販售,訂價為 20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BD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