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異材質與撞色的拼接極限,這雙 AIR JORDAN 1 MID 將帶給你新的大膽穿搭思維!

還記得在去年年底 Air Jordan 1 以 “Fearless” 為名推出系列一代新色鞋款,而就在當中有一雙由洛杉磯藝術家 Blue The Great 與 AJ1 MID 聯名的撞色異材質拼接鞋款,此鞋款主要以燈心絨和麂皮為鞋身材質再利用粉色調的六種顏色打造出來的鞋款。但可惜的是,此雙鞋款並沒有在台灣地區發售,這讓想入手的鞋迷們相對失望;而今次,Air Jordan 1 MID 再次推出擁有 Blue The Great x AJ1 MID 既視感的新色鞋款!

Blue The Great x AJ1 MID

此雙鞋款和第一段所提到的聯名鞋使用材質較不一樣,用的是基本皮革和部分方塊麂皮,至於鞋身顏色方面使用的是較大膽的亮面色系,整雙鞋會給人一種不好駕馭的感覺;但這樣的鮮麗鞋款最適合上身較為素色或全黑的 One Tone 穿搭,絕對會是你全身上下最讓人注視的亮點之一!此雙鞋款預計於今年於 Nike.com 上做線上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不容錯過且務必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BD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