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人要哭哭了!在 StockX 上賣價值百萬的 Nike Dunk SB 「Paris」卻意外標錯價,史上最賤價賣出!

對於鞋頭老屁股來說,經典的 Nike Dunk SB 名單中「Paris」絕對是神鬼等級的,在 2002 年首度發行,發售數量更是鬼罕,傳聞全世界僅有 150 至 200 雙,至今在再售平台上行情約在 2 萬 5 至 8 萬美金之間,有些要價台幣百萬,可能是現今最昂貴的 Nike SB ;然而稍早前,有一位人士似乎是不小心在 StockX 將價錢標錯,讓這雙神鞋最後竟然以  $26 美金售出,折合台幣 800 元的賤價,跟行情相差 1 萬倍,讓不少人網友感到震驚,同時也為售出該鞋的人感到心痛,因為該鞋的主人可能因為一個閃神,就損失了數十萬台幣。你又如何看待這件事呢?不過買到的民眾絕對是笑呵呵地迎接新年。

 



 

source/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