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安全帽竟然是「有紅、有角、三倍速」!Masei 推出夏亞的「紅薩克」安全帽讓你騎車輕鬆擁有三倍速?!

當代有許多動漫中都會有一位頗具魅力的反派角色,但如果要談起開拓這條「魅力反派」道路的代表人物,「紅色彗星」夏亞絕對可說是這條路的開山始祖,身為『機動戰士鋼彈』的反派人物,但卻以充滿神秘感及戰場貴公子的形象獲得超高人氣,人氣甚至可與『機動戰士鋼彈』的主角「阿姆羅·雷」平起平坐,最廣為流傳的「有紅、有角、三倍速!」更可譽為鋼彈中最經典的語錄之一。

 



或許有些讀者不太了解「有紅、有角、三倍速!」這句話的意思,在這請聽小編娓娓道來,這句話的由來其實是因『機動戰士鋼彈』中夏亞操作的 MS 所得,相信看過鋼彈的大家應該都對吉翁軍團最常見的 MS - 薩克相當熟悉,身為鋼彈中非常著名的量產機靠著數量多、單眼、斧頭等標誌性特徵獲得許多關注,但看到夏亞那不同於其他吉翁軍團的指揮官紅色軍服及面具就知道,他怎麼能操作跟其他低階士兵一樣的薩克呢?(簡單來說就是騷包)所以這架有著特殊尖角的紅色薩克就這樣閃亮登場了 !更因『機動戰士鋼彈』中敵方對他說出的那句:「三倍速?那是夏亞!」而得到那代表夏亞的「有紅、有角、三倍速!」,「紅有三」更是成了夏亞的專屬代名詞。

本次要介紹的就是這顆直接將三個重點元素完美注入的「紅有三」3/4 造型安全帽,由彩繪安全帽知名品牌 Masei 設計的這款紅薩克安全帽可說是造型感十足,整體淡紅色的安全帽外塗裝了許多薩克的正字標記,如頭盔上方的 「Red Comet (紅色彗星)」字樣及圍繞機體的「冷卻液循環管」都非常具有標誌意義,更別說那帥到爆炸的薩克紅色獨眼擋風罩,不論男女老少絕對會被這超帥設計給煞到啊!(小編已被煞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