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上班上課守時就看這隻!SWATCH 復刻 80 年代經典回憶「JELLYFISH」超透明手錶!

身為一位潮青除了擁有各式的的服飾球鞋搭配以外,如何活用各種額外配件來呈現細節感絕對是精髓中的精髓!其中手錶和項鍊以及戒指比起來往往被忽略,但事實上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報時工具卻是不少型人眼中的必敗大坑!不管是 A Bathing Ape 的「BAPEX」還是 G-Shock 等各式品牌所推出的作品都是不少潮男潮女指定入手的款式。而同為知名手錶大廠的瑞士名家 Swatch 今回將 80 年代的名作「Big Bold Jellyfish」復刻重新上市啦!

image via hypebeast

誕生於 1983 的 Swatch 憑藉著當年「世界石英危機」的背景下,成功在歐洲機械手錶領域立足後憑藉著 Irony、Scuba、the Skin Family 等著名系列成功行銷全球。而首次於 1985 年推出的「Big Bold Jellyfish」打破了當年人們對於塑膠手錶的既定框架,成功打造出了劃時代的經典名作。



image via hypebeast

今番相隔 35 年的復刻款在保留元祖的 全透明的錶身、可見式的機芯構造、繽紛的指針配色 等傳奇外型下,將原始 34mm 的錶面擴增為 47 mm 的更大尺寸,其餘組建更是以全新材質製作!作為迎接新年的百搭配件,Swatch 本次誠意十足的回歸之作目前已於官網上架,台灣定價為 NT$ 3,450 元的超高 CP 值絕對是各位潮男潮女的最佳首選!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Swatch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