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限量 500 隻的 Dior x KAWS BFF 黑色絨毛公仔再次開賣!網友:這價錢該說合理?還是在哈囉?

在一連串「街頭潮流」與「奢華時尚」 mix & match 的過程中,現任 Dior 男裝設計總監的 Kim Jones 絕對居功厥偉,特別是他入主 Dior Men 的第一個系列,因邀請到街頭潮流人耳熟能詳的當代塗鴉藝術家 KAWS 助陣,從秀場布置到聯名服飾、公仔玩偶,華麗的程度即便到現在依舊讓人印象深刻,話題十足。而其中這一只穿著原色丹寧套裝的 KAWS BFF 黑色毛絨玩偶,一開賣立刻秒殺售罄,入手難度之高應該排得上 2019 年的前 10 吧。

image via @mrkimjones

今日就有媒體發現,倫敦零售商 MACHINE-A 竟然在官網放出了全球僅生產 500 隻的 Dior x KAWS BFF 黑色毛絨玩偶,讓喜歡 KAWS 公仔的友人開心地與我分享,但仔細看了一下售價...哇嗚~NT$ ‌698,800,只能推薦給口袋夠深的潮流朋友吧!

Source: MACHIN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