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裝不稀奇,機能款 Dickies 多口袋設計打造全新潮流輪廓!

美式休閒工裝品牌 Dickies 因應農曆鼠年到來,在亞洲推出「鼠我夠潮」限定系列,以紅、白、黑三色為主軸的上衣、外套與褲款,搭配可拆卸重新組合成專屬掛袋的設計巧思,在一年之初立刻穿出驚喜,開啟搶眼的 2020 年。



 

全系列包含雙面穿外套、多款連帽上衣與慢跑褲。服裝上的紅色 Logo 小袋與帶子分別拆卸後,就可組合成一個獨立的胸前小物掛袋,也可吊在褲子腰部的小鐵圈上,成為過年時拿紅包的絕佳收納!而連帽上衣則有大、小經典 Logo 和 Box Logo 及撞色等不同款式,搭配慢跑褲兩側 Logo 邊條設計,讓整體穿搭在休閒中更顯年輕氣息。



 

有別於以往大眾對 Dickies 以各式耐用工裝褲為主要產品的印象,今年一開始 Dickies 先以多元的上身選擇搶先佔領大家的眼球。一月份同時推出多袋外套系列,其中的四口袋拉鍊外套,胸前有可拆卸腰包提供實用與穿搭多樣性,搭配防潑水功能和隱藏帽式設計,提供紅、卡其、黑共三色選擇。此外,多色 Logo 大學Tee與多色連帽上衣也同步於直營門市起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