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該入手了吧!THRASHER 推出福祿壽亞洲限定款,潮流之火持續延燒!

充滿次文化態度與潮流能量的 THRASHER 近年來受到時尚潮流巨星小賈斯汀、蕾哈娜、 G-Dragon 與 Maroon 5 主唱亞當李維的推崇與喜愛,出街率大增致使品牌於全球知名度瞬間飆升,儘管 THRASHER 前雜誌主編 Jack Phelp 並不樂見滑板文化被潮流時尚濫用,但仍擋不住 THRASHER 在街頭潮流圈的大熱,只要推出限定商品,勢必造成瘋搶,一件難求!



 

以日本線 THRASHER 授權創作「CNY福祿壽特別企劃」,採用中國神話《福祿壽》為設計靈感,將傳統剪紙藝術融合品牌最為經典的火焰(FLAME) LOGO打造全新圖騰,並選擇酷黑與酒紅為主要色調,搭配符合亞洲人身型的日線版型與品質精良的厚磅材質,推出潮流短Tee、長袖棉Tee、大學帽Tee與教練夾克各式單品;配件部分則推出紅色及黑色火焰LOGO側背小包。



 

全系列僅於亞洲各地限量販售,每款商品皆附贈特別限定紅色燙金防塵袋,為新春帶來充滿喜氣的節慶包裝。趁著新的一年著用潮到發爐的 THRASHER-CNY 福祿壽限定系列服飾,讓掌管財富、功名與健康的三仙陪你迎春,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